因為電腦老舊,好久沒到這片園地了

新電腦開啟,還好還記得帳號密碼

從新來過吧

 

照顧爸媽已經快兩年了

感謝他們身體硬朗,精力充沛,往往是我體力無法負荷

每回張羅三餐之餘,每天必須載他們外出去朋友家聊天約一至兩三趟不等,或看病或參加宗親會(北中南搭高鐵),還擔任兩個里的顧問,外加社區發展協會顧問

還好擔任老人會會長連續三年之後,今年只有擔任類顧問。

 

沒有照顧過父母的人,很愛對我說一句 : 這是你的福報

我幸運的是父母身體健康,但是我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生活

一年多後,我開始試圖抗議,抗議無效

我只好每星期抽一個下午,等他們都睡著了之後,偷偷去市區按摩,這是我唯一解壓方式

後來跟以前朋友聯繫上,一堆女人談談彼此生活壓力,總算有個互相給建議的管道

最後結論是 : 愛家人之前得先愛自己

目前循序漸進地讓老人家慢慢習慣,我也會有聚會喔,嘿嘿

任重蹈還遠,朝更好的方向前進

與大家分享五年前美國行照片

祝福一切DSC_04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390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