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次從網路上尋找餐廳

這一次是日和三一

坐落在台中市五權五街的小巷內

HTC手機趴趴GO明明告知已到達目的地位於左側

往左一看只看到堂本麵包

再繞了一圈還是沒找到

日合三一的店緣似乎經營的不錯

遇到很熱心的阿姨們幫我指引

就在堂本隔壁XD

巷口剛好有停車場

停車很方便

一到阿姨們指引的目的地時

天色昏暗加上招牌並不醒目

我真的還是只看到它左邊的堂本麵包XD

 DSC_1402柔光舊像曝光  

一進門小小溫馨角落

DSC_1256剪裁柔光  

我喜歡日和三一的燈光

淡淡的溫柔光芒

空間並不大

卻讓我感到很放鬆很自在

也許跟這裡的主人有關吧

DSC_1251柔光  

店內有張特色大黑板

琳瑯滿目的MENU

派大星舒適泰然地躺坐在布沙發上

好享受喔

我好像來到派大星舒適溫馨的家^^

DSC_1291  

注意畫圓圈圈的地方

這就是每日特定餐點

每天都不一樣

餐後附上的手工莓果燕麥餅乾

配上溫熱的玄米煎茶

真是太搭了

我姪女很愛

離開時我還多買了300塊餅乾^^

DSC_1284  

來了幾位客人

似乎是熟客

我很冒昧的拍了好幾張照片

客人很有雅量

因為有幾張為了找尋角度

我拍的很近

真是失禮歹勢啦XD

DSC_1297舊像柔光  

喜歡主人布置的各處溫馨角落

派大星一回到家

看見這小小斗櫃

應該有小小增加他的讀書氛圍吧

還是會想睡覺??哈

DSC_1299  

派大星媽媽製作的另一可愛角落

DSC_1361  

派大星媽媽為他準備的精神食糧

書桌上還有家庭聯絡簿XD

DSC_1391  

另一整面牆都是書

各式料理..攝影..等等

還是會有一盞燈來溫暖你的心

DSC_1319  

 另一小整面牆各式各樣的塗鴉

不知是派大星爸媽

還是客人留下的溫度

陪伴這個家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年度

DSC_1366  

我們選擇坐在窗邊的二人座位

看到窗口貼了一張手工聖誕卡片

我猜是派大星媽媽手繪的^^

DSC_1385

從另一個角度拍攝

DSC_1340補光柔和  

最後面那張桌子是派大星爸爸的座位

前面一桌是媽媽塗鴉作卡片時用的

悄悄走近一看

爸爸在看老夫子啦XD

好可愛的爸爸^^

DSC_1350  

 純真的小女孩總有一顆想飛的心

我能給予妳的也只是那份想溫熱妳心的擁抱 

 DSC_1248柔光舊像

結尾:

很喜歡日和三一的餐點

它的料理很對我的胃

沒有很強烈的口感

但是有一種屬於家的料理口感吸引你

是一種久久就會想來一趟的店

因為餐點照片拍的不是很理想

就不po了

 

離家的遊子或是喜歡溫馨氣氛的朋友

不妨到這裡品嘗看看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390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